Lsquared豉油西兰花

我是豉油西兰花,蚝油油麦菜

桵溪:

锁屏的动态效果。还有其他几个界面嗯。。。

我给old little things的关键词是

克制  精致  温和  回忆  优雅

我所理解的锁屏就像是它字面的意思。所以锁屏并不是一定要将里面的内容遮的严严实实的。

在这里,毛玻璃效果的锁屏半遮半掩,50%的深灰色,也像是将old things装在一只玻璃匣子里,还蒙上了一层尘土。解锁方式我特意选择了向上滑动解锁而不是侧滑,因为向上滑动的动作比较像是掀开这只盒子的盖子的感觉,就这样回到过去。


其他还在制作中。。。 。。。


另:我当时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。。。晚上刷lofter差点被吓到了

_(:3 ⌒゙)_

窝会努力做更多好作品的嗯。。。

承蒙错爱,不胜感激!


评论

热度(351)